万世星辰

诡秘之主/虚拟歌手/mcyt/COC跑团/音乐剧/ff14
评论点赞=已阅,谢谢喜欢!

【心星】「笼中鸟」

心华视角:

「诶?你说我最近接回家的那个小公主啊?」

「是个很可爱的人哦~她那双闪闪发光的金色眼睛可好看了,像是用万花筒仰望星空一样摄人心魂。我恨不得把她包裹到甜到腻死人的蜂蜜里,阻隔外界尘世的喧嚣,连同那些前来觅食的黑压压的蚂蚁一同让垃圾桶一口不剩的吃掉。」

「于是我把她关了起来,与她一同沉溺于那纸醉金迷的生活。我为她换上花纹繁复,层层叠叠如蛋糕一样的裙子,上面璀璨的宝石碰到一起发出啪嗒啪嗒的声响;我们将颜料涂抹在价值千金的油画上,为单调的色泽添上了斑斓;我们将每种名贵的葡萄酒只尝一口,然后尽数摔碎,观赏着玻璃碎片折射出斑驳的光芒,并嗅闻着满屋酒水浓烈的醇美香气然后醉醺醺地入睡;我们十指相扣,伴随着探戈悠扬的音乐,搂着她纤细的腰肢像蝴蝶般翩翩起舞;我们一同吟诵莎士比亚或者拜伦,伸出细长且白皙的手指弹奏莫扎特,或者用夜莺般的歌喉唱起哈利路亚。」

「——可是她居然想要逃跑!简直无法理喻!哦,天哪,你瞧!天空被阴霾所埋葬,黏稠的泪水涌了出来!乌云密布,雷电交加——下一秒似乎就要唱出“英特纳雄奈尔就一定要实现”,然后带着悲怆被子弹击中脑袋绽放出绚烂的烟花。」

「后来我得知是那个叫洛天依的女仆怂恿她逃走的。呵,我打算狠狠地折磨折磨那个小精灵:我将洛天依的指甲一片一片的掰了下来,那如珍珠般洁白的牙齿尽数脱落,然后我慢慢地、小心翼翼地,将她那双不如我家小公主漂亮但还勉强可以看的眼珠挖了下来。她凄惨的叫声在山谷里回荡,似乎在召唤着夜晚游荡的亡灵。但我立即感到无聊,所以我将她的皮扒了下来,用她看似可口的肉体烹饪成令人垂涎三尺的佳肴,让我家小公主饱餐了一顿。」

「我开始憎恨我的小公主,诅咒她,拿起匕首想要杀死她,可是我爱她——如此矛盾的心情!我承认我已经被她连漫山遍野的风声都要消散的笑容所深深的吸引!但是她背叛了我!——我绝不允许她如此肆意妄为,所以我诅咒她永远都不会真正离开这座洋馆,她会陷入时间漩涡的夹缝里和我永远在一起。」

「咦?你问我最后结果如何?那当然是王子和公主永远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呀。」

「你说是吧,我的小公主?」

心华望向棺木里面容姣好却毫无血色的星尘,甜甜地笑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